浅咪今天拍片了吗

一个垃圾coser,cp29面基滴滴

【方王】拼凑的断音

◎建议搭配BGM:拼凑断音。
◎前方不知道是糖还是玻璃渣子。


其实王杰希有个对象。
为什么说其实呢?因为这个对象只存在于传闻中。
今天某庙的话痨副队传闻王杰希有个对象。
明天某药的三起高死传闻王杰希有个对象。
后天某牛郎店的核桃传闻王杰希有个对象。
总之,没人知道王杰希那个传闻中的对象。
直到有一天,微草的现役治疗突然说,他们队长其实没有对象。
王杰希对此表示无所畏惧,他确实有个对象,当然是曾经有个对象,不是传闻有个对象。
很巧的事情是,微草某位退役治疗正是这个曾经对象,也就是传闻对象。

王杰希一直搞不明白方士谦为什么要分手,或许是说他根本就没问,大概是没必要吧,方士谦说了一大堆有的没的,什么谈恋爱当误拿冠军啊,王杰希表示我谈着恋爱拿了第七赛季的冠军。什么谈恋爱影响手速啊,王杰希表示我谈恋爱拿了世界冠军。方士谦说了很多,王杰希一句话也没听进去,他觉得差不多了,他知道方士谦想说什么,没有什么太多刺激的话,就结束了。

第一个知道王杰希分手的,是许斌。
原因很简单,许斌在晚上去送资料的时候看见了睡得不省人事的王杰希,旁边还有半听啤酒。许斌第一反应是想吐槽王杰希酒量差,紧接着他就想到了,他的队长从来不喝酒。照顾吐了一地的王杰希一晚上,又听了一晚上的梦话,许斌理所当然的知道了。

第二个知道王杰希分手的,是喻文州。
原因是这样的,有天晚上正在复盘的喻队长接到了远在B市的王队长的电话,他还没开口,就听见对面的王杰希先说,“喻文州,我和方士谦分手了。”话语里充满了丝丝的颓废。喻文州连忙放下手中的资料,去安抚这位失恋的老对家。

这里就要说了,为什么微草不知道王杰希分手了?这要从第六赛季说起,长话短说,就是他们根本不知道王杰希和方士谦谈恋爱,白天的王队长一如既往的理智,眼神清明,打起训练手不抖眼不飘王不留行不乱飞,完全不像是一个恋爱或是失恋的人。

王杰希不以为然,他和方士谦的时间太短了,平时一个忙战队,一个忙工作,一在国内,一个在国外,尤其是第七赛季以后,才交往一年的两人被迫分开,长达五年的异地恋,将近两千个日日夜夜,他们有的,是东拼西凑的时间 ,有的是一根跨越半个地球的长线,有的互相堆积起来的徒劳时光,太累了,都太累了,或许分开是最好的选择。

——王杰希,我本来想等这个赛季结束的。
——王杰希,你懂我的意思吧?
——我懂。
——我尊重你的选择。

——我其实特别想问。
——你喜欢过我吗?
应该看不到吧?王杰希关掉自己的网络,对着方士谦的私聊窗口发了两句话,对话框旁边有个小小的红色圆圈,您的网络有问题,请重新尝试链接。

算了吧。王杰希这样想,只是时间的问题,他早就想过这件事,十二赛季已经开始进入准备期了,王杰希忙的焦头烂额,方士谦跟他说的话越来越少,连定期会有的视频通话都没有,这么简单的预兆,聪明如王杰希,他怎么会不知道,既然这样,所以分开吧。

王杰希带着微草杀进四强。
王杰希带着微草杀进决赛。
决赛,微草客场对战蓝雨。
亦如第六赛季,只是,方士谦已经不在了。

赛场上的王不留行似乎一改往日的风格,最后王不留行以54%的血量对上蓝雨双剑客31%的夜雨声烦和37%的流云。魔术师,从第五赛季就不得见的魔术师,存在于那个落败的第四赛季的魔术师,在世邀赛大显身手的魔术师,魔术师回来了。

最后站在地图上的,是只有3%血量的王不留行,王杰希松开鼠标的时候,手心里都是汗,他坐在椅位上,眼睛顶着屏幕上的荣耀。他用手捂住脸,遮住了自己的汗水,也遮住了呼之欲出的泪水。

接手冠军奖杯时,王杰希的手在抖,这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奖杯,确实,这个赛季结束后,微草正式进入转型,王杰希对外宣布退役,下一个赛季,微草的领队将是高英杰。交代好所有的事情,王杰希答应了留在微草做指导的请求,同时申请了一个月的假期,他需要散散心。

英国伦敦的天气总是阴晴不定,王杰希坐在酒吧里,手里端着杯子,杯中是度数极低的水果酒。

“hey,sir。”

突然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一个熟悉的面容,手指上带着一枚荣耀的冠军戒指,他的眼睛里倒映着王杰希的影子,嘴角带着些笑意,将手中的昔日王杰希最喜欢的冰镇可乐递了过去。

“陪我喝一杯吗?”
王杰希笑了,接过那杯可乐,拉开易拉环。
“其实我更希望你再奶我一口。”
“of course。”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