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咪今天拍片了吗

一个垃圾coser,cp29面基滴滴

【叶蓝/喻黄/方王/双花】有喜欢的人吗?番外。

#问答向有喜欢的吗番外。
#主cp喻黄,叶蓝,方王,双花。
#涉及其他cp:郑徐,刘卢,高乔,魏果,韩张。
#前文翻空间√。

【喻黄】

最先答完题出来的人是黄少天,伸了个懒腰,深吸一口气,是啊,心里想着的念着的都说出来了。望着天花板,黄少天感觉自己眼眶都要湿了,吸吸鼻子才没让那些个丢人的东西掉出来。正准备回去的时候,突然间,有人递过来一部手机。

“他的话,总是有说不完的话,还有点挑食,像个小孩子。”
“有,每次他说个没完的时候,我都想吻他。”
“少天,白切鸡和你,我选你。蓝雨和你,我也选你。”

是喻文州答题时拍下来的视频,屏幕里的喻文州笑得好看,满眼都是自己的样子,黄少天愣了,低着头肩膀一个劲的抖。

“少天。”

喻文州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肩膀,黄少天猛的一回头,看见的是自己,喻文州眼中倒映的,满满的都是自己,那个叫黄少天的人。

“视频我看过了。”
“就是你的答题录像。”
“我喜欢你,很久了。”
“我怕你不喜欢我,我怕你喜欢的是小姑娘而不是我这样的一个男人。”
“嘘——队长别说话”

黄少天的唇瓣是软的,对于喻文州来说可能还有点甜,他看着主动亲吻自己的黄少天,他的眼睛闭着,睫毛都在抖,脸颊还泛着红色。

喻队和黄少天天腻腻歪歪的。——来自蓝雨不愿透露姓名的郑某只想抱紧自己的媳妇徐某亲一口。
我今天看见喻队和黄少在训练室接吻,整个屋里都能听见他俩的声音。——来自蓝雨一直想做输出的奶妈并给了郑某一巴掌。
那个,你们不知道吗?昨天晚上我看见喻队向黄少求婚了。——来自励志改善庙药关系的蓝雨未来。

【叶蓝】

叶修的速度比许博远要快,答完了题就出来了,点了根香烟若有所思的想着今天晚上抢boss时该怎么调戏那个可爱的小剑客。

咔哒一声,然后就是那个温柔的像水一样的声音,回头一看就是许博远,他正打着电话,脸上还带着可疑的红晕,眼里带着点情绪。

“妈,真的,不要再让我相亲了。”
“我有喜欢的人了。”
“可是人家是男的啊。”
“你说你不在意可是人家在意啊。”
“喂,您好,是阿远的妈妈吗?对对对,我是阿远的男朋友。对,就是阿远喜欢的那个。您说为什么不早说?阿远不是害羞嘛,好好好,明天我就和阿远去看您。哎,马上买机票马上买。”

许博远楞楞的看着叶修抢过自己手中的电话,然后一本正经的和正在逼自己去相亲的母亲寒暄,脑子要断线了,感觉像是死机了一样。叶修挂断了电话,还给了许博远。

“那个,阿,叶神,不是,那什么。 ”

叶修直接封住了许博远支支吾吾的嘴,撬开牙关和他的小舌头来了个近距离接触。

“蓝啊,咱这就订机票,明天去看咱妈。”
“不同意也没用,咱妈已经认定我这个未来儿婿了。”
“对了,蓝啊,我爱你。”

自从嫂子来了以后兴欣的晚饭就没有了泡面,准确来说,是叶修的晚饭没有了泡面。——来自前蓝雨队长并只想问问自家老板娘自己啥时候能做老板的魏某。
嫂子来了以后,我们再也不敢抢蓝溪阁的boss了。——来自兴欣老大的第一流氓小弟包某。
嗯,我现在天天都很饱,小戴天天有本子。——来自每天和雷霆戴某讨论某些不可描述事情的苏女神。
那个…你们不知道吗?叶神和蓝河昨天去了孤儿院,回来的时候还抱了个小婴儿,看着也就五六个月的样子。——来自兴欣的奶放心的奶。

【方王】

王杰希一边拿着手机一边看着给方士谦打电话,好问问他住哪,下了飞机直接去找他。

“方士谦!放开我的王不留行!方士谦!放开我的王不留行!不然就滚出去!”

突然身后响起了自己的声音,吓得自己忽悠的就回头看去,方士谦,那个现在应该在国外的男人。方士谦也愣了,他的小队长现在居然没在微草看着训练?

“小队长?”
“方士谦,你这个手机铃声是什么情况??”
“你的专属铃声,只能用你的声音。”

方士谦一把拉着王杰希的手,低头一看他的手机屏幕,上面显示的是订了一张机票,降落地点是他所在的城市。

“小队长要去找我?”
“嗯。”
“找我干什么。”
“方士谦,我喜欢你。你可以拒绝我,这是你的权利。”

方士谦心里跟开了花似的,手伸进外套口袋里有个小盒子,本来是打算自己回来表白追媳妇,追完腻腻歪歪一个月就去荷兰领个证结个婚,腻腻歪歪的来个蜜月之旅,没想到这小队长这么主动。治疗之神觉得自己需要奶妈来奶一口,不管哪个队的,重金答谢。

“王杰希你听着。”
“我不喜欢你。”
“我爱你。”
“我方士谦,爱你。”

从口袋里掏出盒子,直接单膝跪在地上,打开那个小盒子,里面是一对银质的戒指,简单,没有花纹装饰,不过细细一看就能发现内环里刻了字。

——FSQ&WJX

哎,嫁出去的爸爸泼出去的水。——来自微草唯一的女儿。
呵,我要去找小鬼jjc,我也是有人的。——来自励志改善药庙关系并准备即刻向某庙方丈提亲的微草大儿子。
哎,这日子,没法过了,队长已经半个月没回队里了。——来自微草不放心的奶。
各位,你们看微博。方前辈和队长出柜了。而且还结婚了。啊,就是红本本啊,我要去找一帆了。——来自最后的良心只想找乔一帆亲亲抱抱举高高的微草太子。

【双花】
【再往下出事不负责!】

张佳乐出了房间,看着前面三对恩恩爱爱亲亲抱抱,自己心里一种心酸感腾的就上来了。

明明我们才是最佳搭档。
明明说好了要一直一起。
明明说好了,要一起捧着冠军奖杯。
明明说好了,你要拿着冠军戒指向我求婚。
明明你是爱我的。
为什么还要离开我。

张佳乐没太多了留念,只是从一边的桌子上拿了支笔,摩挲着面前的墙壁,找了一个偏角落一点的地方。

“孙哲平我爱你。”
“我张佳乐,爱你,很爱你。”
“世上再无繁花血景。”

孙哲平答完题出来的时候整个房间已经没了人,挠了挠头穿好外套也准备离开的时候,视线一撇,米色的壁纸上,蓝色的字十分明显,是张佳乐的。

孙哲平知道张佳乐喜欢自己,在自己退役的时候,他就说,他喜欢自己,能不能为了他留下来,不管发生什么,都可以一起承担,一起面对。

我也喜欢你啊。
我也爱你啊。
可是我的存在,只能耽搁了你的未来。
那是我们的百花。
我想要它变得好起来。
那是我们的繁花血景。
可惜,再也看不到了。

孙哲平问工作人员要了一支红色的笔,紧挨在那行字下面,明知道那个人看不到,可是又担心他会回来。他听说了,前面三对都成了,那今天张佳乐一定也会来,这行字就是证据,自己故意在房间里磨蹭了一会才避开了张佳乐,趴着门缝再次看到了那个人的背影,除了心动,就只剩下慢慢的爱恋了。

“我不喜欢你。”
“死心吧,张佳乐。”
“一辈子,都不会喜欢你。”

可是,我爱你啊。
霸图很好,比百花好。
义斩也很好,可是这里不是百花,没有你,没有张佳乐,没有百花缭乱,也没有落花狼藉,只有空守着再睡一夏的孙哲平。
或许,相忘于赛场,才是我们最好的结局

评论(48)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