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咪今天拍片了吗

一个垃圾coser,cp29面基滴滴

【叶蓝】那边那只蓝兔子。

◎红狐修x兔子蓝。
◎一句话莫橙,乔高,方王
◎别问我狐狸和兔子怎么做。

叶修,一只红狐狸。
叶修,一只今天刚刚翻了一个兔子窝的红狐狸。
叶修,一只今天刚刚翻了一个有小兔子的兔子窝的红狐狸。
叶修,一只今天刚刚翻了一个有小兔子的兔子窝并在里面掏出了一只小兔崽子的红狐狸。
不过这个小兔崽子,怎么一副不怕狐的样子??????
大概是因为爹妈都被吃了吧,初生的兔子不怕狐,看见叶修了也没反应,然后叶修揪着他耳朵,兔子就用他宝蓝色的眼睛直直的盯着叶修。
叶修第一次被一只兔子盯得闹心,扔下兔子就准备走人,刚抬腿,就发现自己被什么东西扯住了。
哦,是刚才那只兔子。
哦,那只兔子要干嘛?
哦哦哦哦!!!!我的尾巴!!!!!!
嚯,敢情,小兔子把叶修的尾巴当成大胡萝卜了,可能是饿急了,一口咬在了尾巴上,发现不是红萝卜之后还一脸嫌弃。
然后,叶修走一步,小兔子跟一步。
小兔子:你是不是抢了我的胡萝北啊?
叶修:我不是我没有,你再这样我吃了你。
小兔子:妈妈说了,全世界都是吃胡萝北的。
叶修:现在的兔子学前教育这么可怕吗?
叶修可能不知道,兔子的世界除了天敌同类就是胡萝卜了,尤其是对于这么大点的兔子,父母早逝,根本没来得及教他什么是天敌,看着不大点的小兔子,叶修还是拎着耳朵给带回兴欣老窝了。
于是兴欣今天晚上吃了兔子煲【划掉】胡萝卜汤。
没错,萝卜汤,胡萝卜汤一度征服了兴欣的一堆吃素的,甚至是原型是松鼠的莫凡,还有灰狼的魏琛,都被征服了。
哦,感情这小兔子在这方面是个小天才。
看着小兔子嚼胡萝卜的样子,叶修感觉有什么东西嗖的一下,戳在了自己的小心心上。
“叫蓝河吧。”
叶修看着小兔子,给他起了个名字。
——因为你宝蓝色的眼睛里,是安逸,像一条小河,直直的流进了我的心窝。
蓝河就这么就在兴欣住下了,一点一点的长大了,准确来说,是一点一点的吓大的。
随着时间的推移再加上和同为兔子的乔一帆的闲谈,他开始知道了什么叫做天敌,比如兔子的天敌是狐狸,在知道这一点的时候他看叶修的眼神都变了。
蓝河:你是不是吃兔子的?
叶修:是啊,你才听一帆说起来啊?你放心你放心,哥不吃你,吃了你整个兴欣的素食动物得一起咬我。
嗯,因为没有萝卜汤喝了,搞不好魏琛也得咬他一口。
再比如,作为原型是狐狸的苏沐橙和莫凡在一起了。
蓝河:现在还可以跨种族谈恋爱?
叶修:为啥不行,我还想和兔子谈恋爱呢。
蓝河兔子瑟瑟发抖。
再比如,乔一帆和隔壁微草领地的一只小草妖高英杰谈恋爱。
蓝河:草食动物还能和食物谈恋爱????
叶修:为啥不能,你没看见还有王不留行和防风谈恋爱的吗?
蓝河喜欢去河边玩,每次都蹦蹦哒哒的去,然后蹦蹦哒哒的回来,他在河边结识了一只叫黄少天的豹子还有一只跑的特别特别慢的狮子叫喻文州。他们虽然是肉食性动物,但是却没有对蓝河动手,尤其是黄少天,有一次蓝河遇上了一只灰狼,他还帮忙把那只狼赶走了。
自此,蓝河成了黄少天的迷弟。
叶修:哥当年也救过你啊,你为什么不当哥的迷弟?那个话痨哪好了?
蓝河:呸,你那是捅了我的窝。
时间一天一天过去了,小兔子也渐渐大了起来,蓝河开始天天往外跑,叶修也有跟在后边,看看他到底去哪了。
一群兔子啊……
看来他的小兔子也大到要回归种群了。
到了晚上,叶修叼着根烟叶,趴在自己窝里,眯着眼睛,脑子里打着算盘,他的小兔子估计是回不来了,所以要不要把他绑回来呢?正想着,门口出现了一个白色的团子,宝蓝色的眼睛,是蓝河。
“蓝啊?你怎么回来了?”
“啊?我回家不行吗?你自己怎么不知道收拾收拾?”
蓝河几步就过来了,一口咬在狐狸尾巴上。其实这是蓝河的一个小怪癖,每次他和叶修闹脾气都会去咬狐狸尾巴,越生气咬的越疼。叶修这下可乐呵了,小崽子回来了,这尾巴也咬着一点不疼,跟闹着玩似的,敢情根本没生气。
乐呵呵的把小兔子圈在自己大尾巴里,叶修心里被填得满满的,原来这里已经成了小兔子的家,那这小兔子呢?原来已经是自己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东西。叶修把脸凑到蓝河身边,抽抽鼻子嗅了嗅。
“蓝啊,你说哥养了你这么多年,是不是可以吃兔肉了?”
蓝河心里一个咯噔。
当晚,整个兴欣都回响着蓝河的哀嚎,虽然到最后声音越来越小,也开始带了些其他意味。
第二天。
蓝河:叶修,你大爷的…
叶修看着动都没力气动的蓝河,叼着烟叶,在兔耳朵上嗦了一口。

评论(6)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