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咪今天拍片了吗

一个垃圾coser,cp29面基滴滴

【叶王】注定上不了王队的床。

◎HE,信我。
◎私设十一赛季微草冠军。
◎微方王,方士谦前男友设定。

叶修和王杰希,地下恋一年零一个月。

没错,地下恋,从兴欣第十赛季拿了冠军,叶修带着冠军戒指向王杰希表白,到后来的世邀赛互许终生,再到十一赛季微草夺冠,叶修买了个土里土气的铂金戒指,正式向王杰希求婚。

看见戒指的柳非小姐曾经吐槽过为什么不是钻戒。
王杰希笑而不语,其实就算是个易拉环,他也会答应的。

新区日常抢boss,王杰希开着小号带着刘小别和柳非直接杀了过去,一打眼,兴欣的也在,里面还混了个战斗法师,上面赫然写着ID王队的正牌男友,其实王杰希不用猜就知道,那个战法多半是叶修。最后boss还是被微草收入囊中,王杰希刚准备去训练,就看见一个好友申请。

【王队的正牌男友】请求添加你为好友。
点击【确定】

王队的正牌男友:哟,大眼啊。
烈火燃尽:叶队?
王队的正牌男友:王队真聪明,来,哥送你点东西。

【王队的正牌男友】向你提出交易。

王杰希点开一看,是一套装备,属性不错的橙武,无论是属性加成还是外观都很符合王杰希的品味。里面还有一把武器,是把银武,王杰希受宠若惊,刚想推掉,就看到叶修那边发了消息。

【王队的正牌男友】东西拿着。
【王队的正牌男友】这可是哥自己打的材料自己做的扫把。
【王队的正牌男友】对了,跟哥组队,这不新年任务刷出烟花了嘛,带你看烟花去。

两个人组了队,从千波湖开始,游游逛逛的开始瞎走,美名其曰度蜜月看风景,甚至还去抢了蓝溪阁的boss。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王杰希默不作声的把叶修送的那套装备和银武换上了,和那个战斗法师有很多相像的地方。可能是搞了情侣装,王杰希暗暗想到。

【王队的正牌男友】大眼啊,你什么时候过来一趟呗。
【王队的正牌男友】哥想你了。
【王队的正牌男友】不来兴欣也行,哥就想抱着你睡一觉。
【王队的正牌男友】哥觉得你抱着可舒服了。
【烈火燃尽】抱歉叶队,我没空。
【王队的正牌男友】啊,这么残酷啊。
【王队的正牌男友】看来哥注定上不了王队的床了。
【王队的正牌男友】那就抢中草堂的boss吧!

这大概是王杰希过得最开心的日子,比和方士谦在一起的时候还要开心,当初他颓废过,第七赛季结束,他会时常站在训练室的门口,看看那个前辈曾经待过的地方,那曾经的他最喜欢的地方,他在那和方士谦相爱又分开,甚至依稀可以记得当时的情景。

——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吧。
叶修也说过,在同一个地方。
当初他站在微草训练室的门口。
——哥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吧。

然后王杰希也在同一个地方,失去了不同的人。
——王杰希,我要出国了,分手吧。
——王大眼,我觉得我们不合适,分手吧。

王杰希站在训练室的门口,呼吸一下都在痛,如果方士谦出国是对他的伤害,那叶修提出分手,就是一场暴击,可以直接把王不留行的血条打空,送下场的暴击。王杰希扶着门框,只是静静的看着空荡荡的训练室,中午大家都去吃饭了,没有人。他也不知道该做什么,随手拿出一张账号卡,登陆,是烈火燃尽。

有一条好友留言,是叶修的。
【王队的正牌男友】大眼,你啥时候上线啊,咱俩去抢蓝溪阁的boss呗?

王杰希删除了好友,又看了看烈火燃尽的装备,有点可笑,随便换了一套就把橙装和银武扔到了自己的仓库了。起身去拿自己的水杯,哒的一声也不知道是什么碰到金属了,王杰希一看,是叶修送的铂金戒指撞到显示器了,当初他为了方便,就把戒指当项链挂在脖子上,随身携带。

第二天王杰希买了去杭州的票,下了车直接去了西湖,那是叶修向他求婚给他戒指的地方,把脖子上的东西取了下来,啪嗒,湖面泛着点点涟漪,就像王杰希的心,无法平静。戒指在阳光下还有点点的小闪光,过一会就彻底沉到湖底,连同王杰希对叶修的爱。

回了微草,第一个知道这件事是的袁柏清,他见过王杰希的两次心动,一次送给了自己的师父,一次送给了那个荣耀巅峰上的男人。当天晚上,袁柏清陪着王杰希在宿舍里买了醉,平时滴酒不沾的王杰希只是半瓶啤酒就醉的不省人事。王杰希走的潇洒,他同意的痛快,没问为什么,去叶修家收拾东西的时候也痛快,没留什么。袁柏清看着趴在桌子上嘟嘟囔囔的王杰希也没说什么,拉着他的手,凑过去认真的听着。

“叶修…你怎么还不上床睡觉…?”
“别抢微草的boss…”
“我今天准你上床了…”
袁柏清拉着他的手,压着嗓子。
“大眼,我在,不是你不让我上床的吗?”
“叶修,我爱你…”

——到底是叶修上不了王杰希的床。
——还是王杰希走不进叶修的心。
——谁知道呢?

评论(43)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